集光

混沌中立/机器人/咸鱼

【all咕哒♀】告别之时已至(8)

【酒吞童子】

老爷,我进来了,介意妾身坐下吗?

真是收拾得干干净净呢。这间屋子,仿佛从未住过人一般,虽然还留着你的气息,但很快就会消散了吧。

老爷,不要露出这样的表情,这个时候应该要笑哦。但是,如果笑不出来的话,那就哭吧。无论什么时候,都应该率直地表达自己的内心呢。鬼与人在这种时候似乎是一样的,在展露自己的情感时,似乎总是有所畏惧;尽管知道率直才是最好的。啊啊,老爷是很率直的哦,如同太阳一般,妾身虽是鬼,却对这样的老爷,十分爱怜。

啊,与你结下这份缘分,究竟是什么时候的事情呢?妾身也想不起了,不过这并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毕竟妾身是鬼嘛,这样的细枝末节,妾身并不在意。妾身只是突然意识到,这样子与你日日相见的日子,似乎已经持续很久了。

是呢,已经久到,如果明天见不到老爷,或许妾身会在这里打闹一场发泄情绪的程度哦?

放心,妾身不会给你添麻烦的。妾身只要有酒喝就够了,所以不必担心。妾身会老老实实地呆着的。

那边的世界,太过美丽脆弱了,如同琉璃酒盏,是鬼不应该触碰的。如果妾身执意要跟着您走,或许也没人阻止得了吧?呵呵呵,但是妾身觉得,要是去到了那边,应该会忍不住去抢夺那些美好的事物,所以妾身就先克制一下吧。

因为妾身明白,那是您所珍视的世界吧?那么妾身便什么也不会做的。

只是,老爷,请谨记,您从骨髓到灵魂,全部都是妾身的所有物哦?所以……妾身会一直,一直地……开玩笑啦。

那么,在临行前,要妾身为您斟一杯酒么,老爷?

 

【杀生院祈荒】

贵安。

啊啦,您今天可真是热情,居然会主动扑到我的怀里。您这样的温驯,如此惹人怜爱的样子,若非今天是这样的日子,我可是真的会把您融化入内的哦?

我知道的。您这样的人,无论身处何处,想必都会熠熠生辉吧。如今您对此处已经生了离意,恐怕是要去到我们永远也触碰不到的世界了吧?

不必编造您还会回来的谎言,御主。您不用这么做。您是知道的,我的眼睛能看清眼前之人的欲求,您又是这样不擅长掩饰的人……这也算是您的温柔吧,让有些从者能活在您终将归来的幻想里。

不要给我希望,御主。您真是残酷的人。

我的极乐之天也无法挽留您呢。啊啊,我很久没有感觉到这种无力感了,因为我知道,您是留不住的。

我没有生气。只是,您也真是冷酷无情,您与众多英灵结下的缘分,似乎并没有成为留住您的羁绊呢。

这是您的决定,一定也是有自己的考量吧。我无权置喙,只是希望您能在最后垂怜于我,稍微给予我一点温暖吧……

我会离开迦勒底。没有您在的话,这里也索然无味了。我本就是来引您走上如蜜糖般甜美,如黑夜般迷人的道路的,若是您不在了,我也不必留在这里了。不过,若是您真的会回来,那么我也会再度归来。

唯有一件事,请您务必答应我。

除了我以外,您不能被任何人引诱。没错,能完成这件事的人,只有杀生院祁荒一人而已。如果被他人夺走这份无上愉悦,我可是受不了的……

到那时,把整个世界,连同您那边的世界一同融入体内,也不是不可能哦?

呵呵呵,那就请您怀着这份紧迫感,时刻保持清醒警惕吧。只要您还是我的御主,我的贵人,我就绝不会让您被这个世界蛰伏的黑暗所伤。

祝您武运昌隆。

 

 

【BB】

前辈,东西都带好了吗?嗯嗯,果然那个红色弓兵就是擅长这种事情。

虽然BB亲跟着前辈一起过去简直是易如反掌,比如潜入前辈的手机或者电脑里,就能一直一直陪着前辈了,不过女孩子的矜持是很重要的呢,BB亲也要保持应该有的神秘感才对。

所以这一次,我就不过去了。哎呀,前辈,不要露出这么戒备的神情嘛,我真的不会过去的。

真的不会的。

话又说回来,已经过去这么久了,前辈依旧还是和小猪仔一样,毫无长进呢。无论何时都是那么的平庸,那么的让人头疼,要不是BB亲一直在暗箱操作,前辈可是不可能在这场难度指数爆表的战斗中存活的哦?

真是,明明是这么平庸,渺小的人类,总是被我玩弄于股掌之上。可如今你要走了,我居然还有些舍不得……

啊啊,你以为我会这么说吗?真是的,前辈真是世界第一的蠢货,总是这么轻易就被人骗了呢。真是不敢想象,你是在怎样美好的世界,在怎样的人的包围下,才能变成这样的呢?

不过那也是我所不能触碰的彼方了。

哈哈哈,不要说的好像你要死了一样?真是的,明明只是master而已,意见却很多嘛。

不过这也是最后一次了。Master,你不打算回来了,对吧?怎么说呢,BB亲可是贴心的恶魔系后辈哦,这种事情要是察觉不到,不就是后辈失格了嘛。

所以……

(“啾”)

这个,也是最后一次了。

没错,这可不是什么单纯的吻哦。无论你在哪里,如果你实在是什么也做不到了,就呼唤万能的BB亲吧,我很期待到时候,master痛哭流涕地匍匐在我的脚边求助的样子哦。

那这些话到底是不是开玩笑的呢,就由前辈你自行判断啦。作为女主角,就要保持神秘感,然后在最重要的局面出场。

那么,再见了,前辈。

评论(9)

热度(29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