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光

混沌中立/机器人/咸鱼

【all咕哒♀】智者的温柔乡

【福尔摩斯】

Miss 立香,请进。房间有些乱,不过我想你不会介意的。没事,你并没有打扰到我,我刚刚正在沉浸于无迷题可解的苦痛里,你便到来了。

放心,我没有在使用药物。且不说在这里也没有入手的途径,就算是有,那群监督会的家伙们也不会置之不理的。

哈哈,扯远了,让我们回到适才的话题。不必那么拘谨,虽然我知道你这次来没有带来迷题,不过你的到来仍使我心中愉快了不少。

你来这里是因为失眠吧?

Miss 立香,你惊讶的神情每次都令我感到有趣。这并不是什么难解开的迷题。只要稍微留心你的身体数据就知道了。

不过……

半夜叩响男士的门,可不是淑女所为,My Lady。不,我无意苛责你,这只是个友善的提醒。并不是所有人都像我一样……人类社会鱼龙混杂,你永远也不知道叩响的是否是通向地狱的门扉。稍微锻炼起来些许防备心如何?

我的说教就到此为止。你是来这里寻求安眠的,身为你的从者,我不能无视你的请求。

这次就特别让你坐在沙发上吧,我为你奏响一曲。

♬~

Miss 立香,你是什么时候开始抓着我的外套开始闻的?不要趁着我背对着你,就做出来这样的事情,虽然由你做出来,我也不意外。

“令人安心的气味”么?……有趣的说法。

Miss 立香,答应我,以后不要随意这样与一位男性攀谈。啊,真是,我感觉这个晚上我重复了太多遍这句话。

终于有了点困意么?那可真是太好了,快点去床上睡吧。我就在这里继续我的工作。

放心,我不会走的。

因为你看上去很不安心。刚刚抓着我的衣服的行为也是,你很没有安全感。

……请不要得寸进尺,Miss 立香。“晚安吻”……就算是有从者会亲吻你,但都是女性吧?而且多数还是孩子。

Master,你是怎么看待我的?认为我是你永远的助力?认为我绝不会做出任何危险的举动?

真是让人头疼。

总而言之,吻免谈。你就在我的床上安眠吧,我会呆在你睁开眼就能看到的地方。

……我不擅长照顾人。别露出那样的眼神,也别拍我的床,我不会躺过去的。

想知道为什么我会如此顺从?这个问题很好回答,my lady,因为我赞许你一直以来的努力,我认为偶尔给你一些褒奖也是必要的。

没错,你只要按照你的步调,一步步走下去就好了。我们会守望着你的。

晚安,Miss 暮伽。

 

 

【梅林】

啊呀,真是难得,你会在午休时间来找我。平时和童谣杰克一起玩当然好,但是可以和你聊天谈心的话,我会更开心的。

啊,在这里就不要吐槽我没有感情的事实如何?稍微装傻,然后接受这句话不是会更轻松吗?

然后呢?我想你也不是来和我说些打趣的话吧。那你就好好地说出来吧,大哥哥我会好好听着的。

啊……我就在想立香酱最近是不是睡眠太少了,果然是失眠这个问题啊。啊,我没有一直在监视你的睡眠状态哦,真的真的。

嗯,这可是个大问题。毕竟,My Lord,你的精神性就是我的食粮。要是因为睡眠不足而日渐衰弱下去,大哥哥我会很心痛的。

看来你最近积累了很多压力……这就是这种道路上不可避免的艰辛。是的,我曾经看着那位王走上了一条荆棘之路,如今又看着你走在这样一条过于沉重的道路上。

立香,你不必成王,也不必光耀万世,如果你愿意,你甚至可以不必守护这人理。万物轮回,皆有自然之理,对我这种作为观测者的妖精而言,其实那些都无关紧要。

……我很高兴你会如此果断地坚持,顺便还扯了一把我的脸。你这不是还很精神嘛,这样大哥哥就放心了。

没关系,我知道的,你一定会这样说。因为你是你啊,是令我如此难以忘怀的存在,我将会永远地祝福您,永远在一旁守护着您的战斗。

那现在怎么办呢,啊,过来过来,然后躺下吧。梦魔的膝枕哦,不觉得很稀有吗?包你好梦的那种。

乖孩子。

让我给你讲故事吧,那些遗落在时光缝隙里,早已无法辨别真伪的故事……

……

睡着了呢。这样毫无防备的平静睡脸……多希望你能一直如此。

啊,今天真是个好天气,阳光明媚。

 

【莫里亚蒂】

……

啊,你醒了。不不不不要突然缩到墙角啊!也别按紧急制动按钮啊!我没有非法侵入你的房间,更不是趁着你睡觉然后凑过来意图不轨的变态!

总而言之,冷静点如何?虽然半夜睁眼,就看到我这张老脸的确不是什么美好体验,但是先冷静点听我说啊,my girl。

我听到了,来自你的痛苦呻吟,以及求助之音,想来你是被梦魇住了吧。哎呀真的是,那群家伙平日里夸耀自己能力有多强大,尤其是那个撒花的,为什么这种时候没来让my girl停止哭泣呢?

看来你都没意识到呢。来,这是我的手帕。

因为身体还处于混沌状态所以不怎么动得了?那我为你拭泪吧。

需要50代的老爷子来给你点安慰吗?没什么,my girl,偶尔像这样撒娇是被允许的哦,你不必如此硬抗着一切。

没事了,没事了,我会一直在这里。

真是讽刺,无恶不为的人此刻正在给如此纯粹善良的你一些温暖,而那些本该和你站在同一战线的人却是你的阻碍,你痛苦的来源。

My girl,我詹姆斯·莫里亚蒂发誓,穷尽我的知识与能力,为你带来你所求的未来。

所以你就先这样在我怀里哭一会儿吧,然后安睡。明天你要做泛人类史仅存的御主,但是今天晚上,你只是我的小女孩。

……

睡了呢。

连我都不忍心了,然而你却能继续维持着自己的精神走下去。你是如此强大而美丽。

那些人没有资格评价my girl,因为她从来不是靠运气拯救这个人理的。燕雀安知鸿鹄,他们永远也无法企及你的伟业。

但你还是个小女孩。虽然平时我总是自称daddy,但是我能为你做的,真的很少……

但为了守护这样的良善之人,这样的纯粹之人,这样的坚毅之人,我这把老骨头,会抹杀一切阻碍,哪怕为此赔上一切。

……真是,相当难熬的夜。

评论(8)

热度(1458)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