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光

混沌中立/机器人/咸鱼

【all少主♀】恋爱疑云

(爽完了)(有一点点联动)(有ooc)

晚十点,空桑聊天群被一条消息炸开了锅。

【双皮奶】:大家大家大家一个惊天大消息!潜水的都给我出来!快快快再晚一点就来不及了!

【宫保鸡丁】:现在已经十点了,小孩子们应该上床休息了。前两天制定的“空桑健康作息时间表”,请大家务必遵守,这也是为了大家好。

【双皮奶】:啊啊啊啊才十点而已啊美好的夜晚才刚刚开始!啊不对我要说的不是这个宫保你不要打岔!我刚刚看见少主对着手机痴汉笑!

【西湖醋鱼】:……

【西湖醋鱼】:嗐,叔叔我还以为发生了什么要紧事。少主不经常对着手机傻笑吗?我记得她上次拍了一张锅包肉醉酒后衣冠不整的照片,笑了好久。

【西湖醋鱼】:……这消息咋没法撤回?

【锅包肉】:请您之后务必跟我讲讲是怎么回事。@少主

【西湖醋鱼】:对不住了啊小姑娘!

【青团】:不是啦,我们刚刚在少主旁边看见了,双皮奶哥哥的意思是,少主对着手机里一个男人的样子笑得很开心。他一头白发,十分冷峻的样子!

【佛跳墙】:……美人……

【吉利虾】:天呐,少主!与美好的恋情相遇了吗?!

【西湖醋鱼】:@龙须酥 出来解释

【北京烤鸭】:@龙须酥 出来解释

【东坡肉】:@龙须酥 出来解释

【龙须酥】:我是无辜的。刚刚掐指一算,我有一个小灾,难道就是这个?我要去西南角焚香,以此消灾。

【北京烤鸭】:那莫不是太极芋泥?或者说是八仙?剁椒鱼头的头发也是银白色的。

【冰糖葫芦】:不是啦不是他们!

【双皮奶】:对啊是我们没见过的人,不像是食魂但是感觉一定不是什么普通人!有一股子妖媚的邪气!

【灯影牛肉】:先说好,可不是我染了发什么的哦。

【佛跳墙】:若是美人心有所属,我自然应该成全……没错,身为食魂,理应期盼少主的幸福。

【佛跳墙】:@东坡肉 @锅包肉 @西湖醋鱼 @太白鸭, 我能加入你们的饮酒会吗?

【东坡肉】:欢迎啊欢迎!来尝尝我新酿的桃仙醉,还有欲飞天!

【绍兴醉鸡】:禁止饮酒!

【鸡茸金丝笋】:哥哥你别着急,万一是误会呢?喝酒可是美的大敌!

【佛跳墙】:小笋说得对,是我太草率了。

【双皮奶】:最新消息最新消息我看见少主和那个男人通电话了!少主还笑得一脸甜蜜简直比加了蜂蜜还甜!

【佛跳墙】:@鼎湖上素 请问我能跟您一同潜心修佛吗?

【鸡茸金丝笋】:哥!!!!

【鹄羹】:少主也到了这个年纪了……是呢,少主总有一天也要谈婚论嫁,如同伊挚大人一般收获自己的幸福。

【德州扒鸡】:说起来,昨天少主在战斗中不知为何消失了五分十五秒,前天则是在晚饭时对着手机傻笑,连饭也没好好吃。

【符离集烧鸡】:诶,谁会看上她啊?

【德州扒鸡】:阿符,莫要乱讲。你明明一脸不高兴。

【符离集烧鸡】:你又不在我旁边,你怎么知道!

【德州扒鸡】:根据平时的观察,进行的合理推断。

【鸡茸金丝笋】:@少主 @少主 @少主 快出来解释啊!我哥真的要剃发出家了!

【灯影牛肉】:哟,这可真热闹。难得这么晚了,大家都在线上。

【北京烤鸭】:爱卿若是遇见了中意的人,朕自当大摆宴席,请全空桑的人一同庆祝!

【虾饺】:如果少主有了喜欢的人,虾仔一定会祝福的!虽然会哭着……(╥╯﹏╰╥)ง

【饺子】:我刚刚去少主房间送了药膳,她的脸通红。问她是不是发烧了,她也不说。怎么回事啊?

【西湖醋鱼】:你翻翻记录。

【灯影牛肉】:我倒是觉得,这里面大有文章。各位想想,咱们少主如此兢兢业业,哪来的时间遇见什么新人儿呢?莫不是小少主被人骗了~

【松鼠鳜鱼】:灯影牛肉言之有理。在下作为影卫,近来也未见到少主与陌生人有过密往来。

【双皮奶】:啊难道是少主被人骗了被坏家伙骗了吗前两天我才看见新闻上有说人间最近出了很多专骗女生感情的家伙不行我得赶紧告诉少主!不能让少主被那种坏蛋给害了!糟了糟了宫保鸡丁卡在门口不让我出门还在说什么睡觉时间到了我明明是食魂啊哪里还是小孩子!

【叫花鸡】:少主真是让人放心不下,我突然想起前段时间开始,少主便有些躲着我们。或许她并不想让我们知道。

【冰糖葫芦】:我们要保护少主!不能让她被玩弄女人的浪子给害了!

【虾饺】:冰糖葫芦,你从哪里学的“玩弄女人”,“浪子”这些词哒?( ´゚ω゚)?

【冰糖葫芦】:是鱼叔前两天给我们讲故事的时候说的。

【虾饺】:别教坏小孩子啊鱼叔!(ノ`⊿´)ノ @西湖醋鱼

【西湖醋鱼】:咳咳,我们现在的问题是,那个男人是怎么接触到少主的。

【饺子】:我看完了刚刚的消息。现在科技这么发达,说不定就是网上认识的呀。

【飞龙汤】:管他那么多!先出来跟我打一架,打过了我才会认可那个男的!

【西湖醋鱼】:飞龙你别添乱了,这个男的说不定有问题啊。小姑娘一直没接触过食魂之外的男人,很容易被骗的。

【吉利虾】:总感觉有点心跳加速,这就是所谓的恋爱情节带来的刺激吧!这种微妙的被周围人反对的感觉!

【东坡肉】:吉利虾,你没喝酒咋能醉呢?

【鱼香肉丝】:鱼叔,你可别这么说。万一人家是如我一般的好男人呢。

【西湖醋鱼】:那就更要不得了。

【鱼香肉丝】:嘤

【虾饺】:啊你学人家!(*`д´)

【小鸡炖蘑菇】:妈呀这可咋整,万一俺们少主被坑了,那……

【麻婆豆腐】:收拾他!

【剁椒鱼头】:收拾他!

【腊味合蒸】:收拾他!

【灯影牛肉】:你们几个可甚少这么团结呢~

【麻婆豆腐】:你破坏队形了灯影

【灯影牛肉】:我先下线一下~

【麻婆豆腐】:少主为啥子还没上线?她不是一直在看手机吗?啷个回事哦?

【虾饺】:是不是一直在和那个男人聊天,所以连聊天群都没看啊(。í _ ì。)

【鼎湖上素】:阿弥陀佛,刚刚福先生唤贫僧何事?

【西湖醋鱼】:你反应也太慢了吧。话说佛跳墙那家伙呢?刚刚还闹腾着,现在怎么没影了?

【青团】:我看见福公在餐厅后面的树上喝酒呢!我跟他说那里危险快下来,但他好像没听到。

【宫保鸡丁】:青团,该睡觉了。我明白各位的心情,但是良好的作息不应该被打乱。明天还有新的工作要做,这样会影响明天的效率。

【德州扒鸡】:明天的工作效率预计会下降80%。

【西湖醋鱼】:哎呀两位,这个时候了,就别在意这种细节了。大家也是在操心少主的事,你们二位难道不担心吗?

【宫保鸡丁】:我自然也是担心的,但是少主已然到了这个年纪,想必也需要经历这些。

【德州扒鸡】:我想少主也不至于如此容易被骗。

【扬州炒饭】:晚上好,在大家聊得火热时打扰真是不好意思。我刚刚拿到这个月的账单,少主这个月似乎支了不少钱出去,各位知道是怎么回事吗?我刚刚私下联系少主,但她似乎没有看见我的消息。

【西湖醋鱼】:……

【德州扒鸡】:扬州,“不少钱”,具体来说是多少?

【扬州炒饭】:嗯……这里写的是“本月转账总额两千余元”。

【符离集烧鸡】:……

【东坡肉】:……

【麻婆豆腐】:……

【鹄羹】:……

【吉利虾】:……

【担仔面】:天哪两千余元?!少主!!两千!!你就这么!!随便花掉了??!!我有点缺氧……

【锅包肉】:各位,看来这是紧急事态。

【西湖醋鱼】:是啊,小姑娘平时精打细算的,不可能平白无故花那么多钱!

【叫花鸡】:看来少主有危险。她或许被那个男人所骗,并且在花言巧语下转了钱给对方。

【飞龙汤】:我现在就去挑了那个男人!

【麻婆豆腐】:我跟你一起!

【鹄羹】:怎么办?现在谁离少主最近?过去劝劝她?或者我们一起去?

【太极芋泥】:可我们现在连敌人为谁,有何破绽都不清楚,如何下手?敌暗我明,属实不利。

【锅包肉】:现在我们兵分两路:一路去劝诫少主,由鹄羹、诗礼银杏以及扬州炒饭代表;另一路去调查那个来历不明的男人,由我、鱼香肉丝、太极芋泥以及德州扒鸡去。剩下的人待机。

【小鸡炖蘑菇】:不愧是郭管家,雷厉风行呐,那俺们就负责等消息吧。

【八仙过海闹罗汉】:好的,师父此时许是睡下了,我去请他起床。

【冰糖葫芦】:我也想去调查!感觉好好玩!

【青团】:我也是……

【臭鳜鱼】:我……我也是……我好担心少主……

【锅包肉】:宫保,孩子们就交给你来照顾了。

【宫保鸡丁】:好的,请放心。我现在就去让他们睡下。

【冰糖葫芦】:哼!好玩的事情又不让我们去!

【春卷】:大家也是为我们好呀。不然明天有新消息了,你还在呼呼大睡。

【鸡茸金丝笋】:那我去劝我哥从树上下来……

【符离集烧鸡】:我呢?在这待着我也待不住啊。

【德州扒鸡】:阿符,你好好看家。

【符离集烧鸡】:说了多少次别把我当小孩!

【扬州炒饭】:德州不是这个意思。你想,如果后方的安全没有人确保,万一贼人趁虚而入,那该如何是好?我们信任你的能力,因而将这任务交托给你。

【符离集烧鸡】:哼,这还差不多。

【冰糖葫芦】:哇我看见郭管家手里提了那——么——长——的一把刀,要打架了吗?

【西湖醋鱼】:小孩子就乖乖睡觉,等大人把事情处理完。我看那小子小命不保啊。

【锅包肉】:瞧您说的,我只是以防万一。

【鸡茸金丝笋】:有谁看见我哥了吗?他不在树上了,周围也没有。

【羊肉泡馍】:我刚刚才赶羊回来,今天跑太远了。你找福公的话,我看见福公和莲华将军一起出门了。这么晚了,他们要去哪啊?

【鸡茸金丝笋】:???!!!

【西湖醋鱼】:那位将军大人恐怕一直在窥屏吧,啧啧啧,这时候他俩倒是真像,虽然平时就莫名觉得他俩像了,不过这种时候更觉得是了。

【符离集烧鸡】:嚯,这下可有热闹看了。

【麻婆豆腐】:啧啧啧,我看那个男人是要有血光之灾了。

【德州扒鸡】:阿符,莫要凑热闹。我记得今夜是你夜间当值。

【符离集烧鸡】:啊烦死了不要次次都提醒我!

【扬州炒饭】:我刚刚去少主房间,但她并不在,有谁知道少主在哪吗?

【北京烤鸭】:不在朕的寝宫。

【鹄羹】:少主不在厨房和餐厅。

【八仙过海闹罗汉】:我与师父一路上并未碰见少主。

【龙须酥】:我刚刚焚香回来,少主并不在菜地和鱼塘。

【臭鳜鱼】:难,难道少主丢了吗?呜……

【冰糖葫芦】:少主也不在宿舍!少主失踪了!

【西湖醋鱼】:在这个节骨眼上吗?啧,麻烦了。总而言之叔叔我先去四处找找,各位也多留意。

【东坡肉】:我跟你一起去。

【虾饺】:唔……我也出去找找,大家有新情报麻烦马上跟进!Σ(ŎдŎ|||)ノノ

 

十分钟后。

【灯影牛肉】:人家回来了~

【灯影牛肉】:没有人来欢迎一下吗?

【灯影牛肉】:大家都不在线吗?人家好寂寞啊……

【灯影牛肉】:我已经查清楚了呢~

【麻婆豆腐】:你查清楚啥子咯?

【灯影牛肉】:当然是有关少主的恋爱对象的事。

【吉利虾】:来,你展开说说,我最喜欢听这种事了,甜甜的,违背世俗的恋爱!当然,要是他伤害少主,我也不会原谅的。

【灯影牛肉】:现在人太少了,说出来也没什么意思。我可是研究了四十分钟才弄清楚,不过我相信郭管家,在这二十几分钟里,恐怕已经抓住了少主,问出了真相吧。我只要等会儿做补充就好啦~

【麻婆豆腐】:故弄玄虚!

【锅包肉】:感谢您对我的信任。我确实已经找到了少主,并且确认了她的安全。

【鹄羹】:少主平安无事便好。

【锅包肉】:也该为这场闹剧划上句点了。一言以蔽之,我们的少主,最近沉迷某个手游,开始氪金了。

【饺子】:啊,这样啊。倒也不是很意外呢。

【宫保鸡丁】:焦医师,容我多嘴,还请您以后少熬夜打游戏。

【锅包肉】:我们的少主近日来废寝忘食地在和这个手游里的男人恋爱。之前那不可思议的支出也是花在这上面。当然,刚刚消失,也是因为我们迷信的少主想要找个风水宝地,在零点的时候开宝箱,抽奖。啊,真是让人头疼。

【西湖醋鱼】:这小娃子……

【锅包肉】:顺带一提,我是在小鳜鱼卧室的屋顶上发现少主的。

【臭鳜鱼】:天呐……我,我该不会害得少主抽不到她想要的东西了吧?

【锅包肉】:无需担心这些,小鳜鱼。

【扬州炒饭】:唉,少主,不过至少没有出意外。

【诗礼银杏】:看来明天你需要来面见为师,是你怠于课业,才惹出了如此事端。为师需要好好给你上一课。@少主

【担仔面】:少主,我需要和你谈谈你的理财观念了。

【灯影牛肉】:大体如此。不过少主也真是的,明明周围围绕着这么多男人,却偏偏要沉迷那看不见摸不着的,我可伤心得紧。

【麻婆豆腐】:你伤心个锤子哦?

【北京烤鸭】:爱卿没被坏人欺骗就好。但怎可如此铺张浪费?如此这般,怎能辅佐朕?

【锅包肉】:考虑到各位的担忧,以及少主的不当行为,我已经为少主制订了新的学习课程,让她能尽早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她的手机已经被我没收了,明日起的训练也会翻倍。

【西湖醋鱼】:小姑娘,加油吧。

【吉利虾】:祝少主早日寻得真爱!

【太极芋泥】:希望这次能让少主长点记性。

【灯影牛肉】:说起来,那个游戏里的角色,声音倒是和风生水起一样呢。

【风生水起】:……

【飞龙汤】:风生水起,出来打一架!

【风生水起】:夜深了,各位早些休息。少主也是,虽说做了错事,也不必急于一时反省,明日再谈。身体要紧。

【飞龙汤】:无视我?

【飞龙汤】:等着,我现在就找你去!

 

十分钟后。

【鸡茸金丝笋】:所以……我哥呢?

 




 (相信各位都猜出来了,就打上一梦江湖的tag好了,各位,一梦江湖灵犀系统开放,可以和npc腻腻歪歪了!)(一梦江湖请给我广告费)

评论(22)

热度(65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