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光

混沌中立/机器人/咸鱼

【all咕哒♀】赋尔丹心

(从者们向咕哒表达忠诚)

(绊十语音(并不是))

(玩家乙女向)

 

【岩窟王】

我的共犯啊,无论你多少次呼唤我,我都会回应你。没错,这是在那一日便早已决定了的,我绝不可能再让你一人走在黑夜的迷雾里。

当你战栗的时候,只需要记得,我永远潜伏在你的影子里,我永远等待着你召唤我。我永远会在,因为我是你一个人的复仇者。

多么可笑而又滑稽的誓言,明明复仇的烈火早已将我吞噬,可我却仍旧希望你是我夜空的启明星。我不需要什么月亮,更不需要太阳,立香,只要你在,只要你为我指引方向,哪怕是地狱,我也会大笑往之。

 

【吉尔伽美什】

你在说什么,难道在期待本王向你效忠吗?醒醒吧,本王可不会做这种事。

但是为了赞许你对本王的忠诚,本王也应该有所回应才是。本王的双眼能窥破未来,本王的力量无人比肩,你拥有本王这样的从者,应当感激涕零。当然,更该涕泪横流跪谢本王恩典的是,本王的力量从此为你所用。本王已经用这双眼睛得到了答案,你的确是本王所承认的御主。不必露出如此拘谨的表情,御主,你大可以露出更为坦率的笑容哦?

之后的日子,本王期待着你的表现,期待着你在泥泞与荆棘的道路上苦苦挣扎的样子,更是期待着有一天你来哀求本王的时候。在那之前,就好好地给本王提供乐子吧,杂修。

 

【奥兹曼迪亚斯】

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余要好好地称赞汝!没错,能让余如此欣赏的人,除了那位勇者和那位圣剑使以外别无他人!余能看见过去的影子,与那位友人一同度过的美好生活,汝的身上也有这种色彩。不仅如此,余还从汝身上看到了可以比肩法老的力量!换言之,汝也是法老!

不必退缩!不必担忧!世间最强的法老已经是汝之从者了,从此战无不胜,攻无不克便是汝之武运!呼哈哈哈哈哈!大摆宴席庆祝吧,余要将今天,与御主结下灵魂之誓约的一天当做举国欢庆的节日!尼托克丽丝,就交给你安排了!

 

【秦始皇】

唔姆唔姆。朕已经亲眼见证了汝之奋斗,不枉朕特意放弃了整个异闻带,来到这个泛人类史。朕很满意哦,因为汝表现甚佳,值得嘉奖。

朕之大秦已然是镜中花,水中月般的存在了,然而只要朕愿意,朕随时可以为汝重新建设朕的大秦帝国,然后朕再把汝当做未来的继承人来培养。啊,朕不是在玩哦?不过继续这样,守护着汝前进也别有一番风味。

朕知道,汝是如水晶般剔透,却又意外坚强的孩子。所以朕会守护汝,毕竟朕是裁定者嘛,保护好自己的孩子,保护好珍视的宝物,何错之有?

朕只是想让汝知道,朕是汝永远的归港。

 

【燕青】

此身早已是属于您的了,主人。我的忠义亦是,我的精神亦是,我的灵魂亦是。

我早已决定,将您侍奉为我唯一的主人,此约将跨越时间的界限,只要您还认为燕青是您的从者,那我将会义无反顾地前来。

我必将会尽力做好辅佐您的臣子,绝不让您走上那悲剧的末路……!我以这个灵基起誓,绝对要护您一生周全!用我的方式!哪怕您不接受也可以,哪怕您感到了厌恶,将我抛弃了也可以,我的忠义绝不会因此而被消磨,此刻的允诺是永恒之证。

评论(14)

热度(714)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